分类站点 >> 首页  华北  华东  华南  西南  西北  北京  上海  广东  工业油  润滑脂  添加剂  金属加工液  基础油  汽车养护
2011上半年沈阳汽配会即将开幕 中国润滑油信息网全程报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腾讯微博 更多
文字大小:【】【】【

  “2011上半年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暨全国汽车配件采购交易会”将于2011年4月23-2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润滑油信息网(www.sinolub.com)作为润滑油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将参加此次盛会,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展位安排:W3259)。

  于2010年10月13-15日在苏州落幕的“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暨全国汽车配件采购交易会”,以丰硕的展览成果赢得了参展商的普遍赞誉。参加此届展会的企业超过1800家,标准展位突破2800个,展览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

  近年来,主办单位坚持将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念作为贯穿大会组织工作的行为准则,遵循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方针,始终致力于提高展会的组织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参会展商和参观观众构建更为有效的交流平台进行着不懈的努力。使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成为我国汽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展会,博得了业界人士的首肯,也赢得了所有合作主办城市的赞誉,是目前我国汽配行业展览规模最大、专业观众最多、行业影响最强的顶级专业盛会。

  本届汽配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易通全联(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沈阳市服务业委员会承办,将于4月23-25日在享有“东方鲁尔”美誉的沈阳举行。届时,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国内自主品牌企业将悉数亮相,展示企业品牌,实现与终极目标客户的有效对接。

  中国润滑油信息网(www.sinolub.com )是信息量大、时效性强、实用性高的第三方独立在线服务平台。此次,中国润滑油信息网(www.sinolub.com)将派出报道团队,对本届展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并对参展的部分知名企业领导进行现场采访。

  欢迎参展商、专业观众亲临展位指导(展位安排:W3259)!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位于苏家屯区沈苏快速干道西侧,距沈阳桃仙国际机场13公里,距沈阳站15.8公里,交通便利,风景优美,多条高速公路和公交车、巴士专线汇集于此。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

  如何到达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火车路线

  沈阳北站—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公车333路 沈阳北站—彩电中心-交通驾校考试场(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可到达

  ·公交路线

  324路 龙江广场—苏家屯

  327路 沈阳站—十里锦城站

  165路 家乐福(铁西店)站—十里锦城站

  335路 21世纪广场—雪松路

  ·自驾车路线:

  1)京沈高速公路:

  来自京沈高速公路的车辆,进入沈阳西环绕城高速,至沈大高速公路苏家屯收费站,出站进入雪松路,直行3公里到达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2)沈大高速公路:

  来自沈海(原沈大)高速的车辆,至苏家屯收费站,进入雪松路,直行3公里直达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3)沈哈高速公路:

  来自沈哈高速公路的车辆进入沈阳东环绕城高速,行驶到沈丹高速公路,出沈阳收费站,沿浑河大街,至浑南西路,行驶进入南京南街(原沈苏快速干道),直达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4)沈抚高速公路:

  来自沈抚高速公路的车辆进入沈抚大道、经浑南东路、浑南中路、浑南西路至南京南街(原沈苏快速干道),南行直达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5)沈丹、沈本高速公路:

  沈丹、沈本高速公路的车辆出沈阳收费站,经浑河大街至浑南西路,进入南京南街(原沈苏快速干道),南行直达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或出桃仙机场收费站,沿苏桃路行驶至雪莲街右转直达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相关专题回顾:

  第68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专题报道

  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专题报道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打 印关 闭
友情提醒 本信息真实性未经中国润滑油信息网证实,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特别注意 本网部分文章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在本网论坛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论坛的言论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所提供的信息,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涉及版权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润滑油深度咨询
热点招商
马石油全国招商 马石油,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现全国招商,欢迎加盟! 洛菲润滑中心诚招合作伙伴洛菲公司是中国能源领域的专业化公司,是由中美能源行业的专家团队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美国和中国拥有多项相关专利和认证。香港清油诚招中国各地代理商 香港清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发及利用独家技术将废弃润滑油再精炼用以生产优质润滑油的企业,诚招中国各地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