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站点 >> 首页  华北  华东  华南  西南  西北  北京  上海  广东  工业油  润滑脂  添加剂  金属加工液  基础油  汽车养护
展会报道——全球最大基础油供应商埃克森美孚化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腾讯微博 更多
文字大小:【】【】【

  2008年11月25日-27日,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及调和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娄山关路88号)隆重举行。

  作为世界最大的润滑油基础油供应商及成品润滑油和特种油品的主要销售商,在第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及调和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展位号为A07。

埃克森美孚化工



相关链接:

  埃克森美孚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石油和石化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爱文市。作为全球最大的、最成功的上下游一体化的能源及石化公司之一,埃克森美孚始于约翰洛克菲勒1882年在美国创建的标准石油公司。
 
  埃克森美孚通过其关联公司在全球大约20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8.6万名员工,其中包括大约1.4万名工程技术人才和科学家。为了充分展示其实力,埃克森美孚:

  每年研发投资6亿多美元,在过去的10年内获得了1万多项专利;
 
  已探明油气储量达220亿桶油当量;

  是世界最大的非政府油气生产商;
 
  是世界最大的非政府天然气销售商;
 
  是世界最大的炼油商之一,分布在25个国家的45个炼油厂每天的炼油能力达640万桶;
 
  在100多个国家销售埃克森、埃索及美孚品牌的油品;
 
  拥有3.7万多座加油站及100万个工业和批发客户;
 
  是世界最大的润滑油基础油供应商及成品润滑油和特种油品的主要销售商;
 
  是众多基本石化产品的主要生产商,每年在150多个国家销售大约2800万吨石化产品。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打 印关 闭
友情提醒 本信息真实性未经中国润滑油信息网证实,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特别注意 本网部分文章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在本网论坛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论坛的言论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所提供的信息,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涉及版权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润滑油深度咨询
热点招商
马石油全国招商 马石油,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现全国招商,欢迎加盟! 洛菲润滑中心诚招合作伙伴洛菲公司是中国能源领域的专业化公司,是由中美能源行业的专家团队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美国和中国拥有多项相关专利和认证。香港清油诚招中国各地代理商 香港清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发及利用独家技术将废弃润滑油再精炼用以生产优质润滑油的企业,诚招中国各地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