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站点 >> 首页  华北  华东  华南  西南  西北  北京  上海  广东  工业油  润滑脂  添加剂  金属加工液  基础油  汽车养护
金属加工液全球专家——富兰克(Francool)化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腾讯微博 更多
文字大小:【】【】【

  2008年11月25日-27日,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及调和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娄山关路88号)圆满谢幕。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时刻伴随你们,为你们服务,为你们带去展商们最新的收获和成果。

  展位号:第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及调和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国际展览中心A29。

富兰克化学

富兰克化学

相关链接:

  创立于德国亚琛的富兰克化学公司专门从事金属加工液、润滑产品的研发和应用,并致力于革新此类化学产品。敬业的员工、应用型的研发和客户为本的市场导向是我们成功的关键。与德国和英国的两家实验室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将世界最前沿的技术带入中国,已经在中国设立了上海办事处,在深圳建立了生产基地和实验室,即将在苏州建立工厂,为中国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和极具特色的产品!

  Francool was founded in Archem City,It as a metalworking fluid research and developer. Our main function is the development of new and safe high quality products. The hard work of the members of Francool in assuring for their clients needs is the reason for their success. A renowned company in England together with Francool Germany supply Francool China with world leading technologies. A branch has been set up in Shanghai and a manufacturing plant and development laboratory in Shenzhen. A new manufacturing plant will soon be built in Suzhou City,China so as to facilitate services and make special products conveniently available.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打 印关 闭
友情提醒 本信息真实性未经中国润滑油信息网证实,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特别注意 本网部分文章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在本网论坛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论坛的言论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所提供的信息,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涉及版权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润滑油深度咨询
热点招商
马石油全国招商 马石油,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现全国招商,欢迎加盟! 洛菲润滑中心诚招合作伙伴洛菲公司是中国能源领域的专业化公司,是由中美能源行业的专家团队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美国和中国拥有多项相关专利和认证。香港清油诚招中国各地代理商 香港清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发及利用独家技术将废弃润滑油再精炼用以生产优质润滑油的企业,诚招中国各地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