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站点 >> 首页  华北  华东  华南  西南  西北  北京  上海  广东  工业油  润滑脂  添加剂  金属加工液  基础油  汽车养护
展会报道——福满乾坤 润泽天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腾讯微博 更多
文字大小:【】【】【

  2008年11月25日-27日,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及调和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娄山关路88号)圆满谢幕。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时刻伴随你们,为你们服务,为你们带去展商们最新的收获和成果。

  安庆市中天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展位号:第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及调和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国际展览中心B31。

福满天

相关链接:

  安庆市中天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位于皖鄂赣三省交界的宿松经济开发区,合九铁路、沪蓉高速、105国道穿境而过,213省道直达长江深水码头;至武汉、南昌、合肥等省会城市全程高速,行程两小时,区位优势独特,水陆交通便利,素有“鸡鸣三省”的美誉。公司占地两万平方米,总资产五千余万元,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润滑油、润滑脂的厂商。公司的两大系我产品润滑油脂共计三百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交通运输、冶金矿山、工程机械、纺织服装、仪器电子、医药化工等领域。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领先、和谐发展”的战略理念, 拥有一批国内知名的专家、教授和娴熟的技术人员,装备了先进的生产设备、精密的检测仪器,具备年产各类润滑油脂五万吨的能力。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的科技含量高、质量品位高。公司连年不断加强与国内、国际同行和科研院校的合作,以最快的速度推出最新的技术,引领市场、服务社会、发展自己。

  公司一直奉行“以人为本、以诚立身”的人本思想和“信誉至上、顾客至尊”的经营宗旨,在已组建合肥福满天科技发展公司的基础上,分步在苏州、东莞、武汉、重庆等地设立营销分公司,致力于为用户“解决摩擦、防护缺陷”,推行售前咨询和售后跟踪的完善服务体系,帮助用户准确地选油、合理地用油、及时地换油,以使产品和市场完美地结合。

  公司自1998年创建以来,注重在员工队伍中培育“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先后被国家部委和省市县各级政府部门授予“全国最具自主创新能力企业”、“全国石油化工民营优秀企业”、“安徽省诚信单位”、“安徽省质量奖”、“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公司本着“立足华东、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的战略规划,专心专业做强润滑油脂事业,全力打造“福满天”品牌,使“福满天”润滑油脂成为国内、国际名优产品;同时逐步发展生物化工产业,形成中天化工企业集团,让企业的高科技产品真诚地奉献社会,高品位地服务社会;让“福满天”品牌成为民族的品牌、世界的品牌。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打 印关 闭
友情提醒 本信息真实性未经中国润滑油信息网证实,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特别注意 本网部分文章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在本网论坛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论坛的言论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所提供的信息,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涉及版权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润滑油深度咨询
热点招商
马石油全国招商 马石油,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现全国招商,欢迎加盟! 洛菲润滑中心诚招合作伙伴洛菲公司是中国能源领域的专业化公司,是由中美能源行业的专家团队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美国和中国拥有多项相关专利和认证。香港清油诚招中国各地代理商 香港清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发及利用独家技术将废弃润滑油再精炼用以生产优质润滑油的企业,诚招中国各地代理商!